PDA

查看完整版本 : 有人來詢價了:climbing.org


kevin
2003-07-25, 12:37 AM
今天收到了一封詢價信~

呵呵~真是有成就感,好的網名果然不怕沒人要 ~youarebe:

climbing.org 這個我要當成傳家之寶,不可能賣出.
當然如果有人出價到USD$30,000以上,我才會考慮賣出 ?:D
可能有人會覺得30,000太誇張了,
可是我覺得climbing.org對我的意義可是價值超過台幣100萬以上的~embarass:


附帶一提,來信詢價的人的mail是
XXX@climbing.nl

呵呵~怎麼看我的climbing.org都比他漂亮許多 :that is :

gump
2003-07-25, 12:45 AM
http://www.climbing.org

左右兩邊都有
Domain 4sale: climbing.org
的字樣,難怪對方會誤會。

kevin
2003-07-25, 01:15 AM
http://www.climbing.org

左右兩邊都有
Domain 4sale: climbing.org
的字樣,難怪對方會誤會。

還沒將設定轉過來 ~embarass:

哈啦
2003-07-25, 01:48 AM
所以說,這件事可以得到二個結論:

一、好網名不怕沒人要,真要賣還是賣得掉,就是賣多賣少的問題。

二、好網名只有一個,所以你比別人早那麼一步拿到這個,對方就拿不到了,只能轉而向你求購,可萬一都像你是個end user「最終使用者」,那別人也只好乾瞪眼了。

所以以後寧願花US$8880去向別人買一個好網名,也強過你花$8.88自己去註一千個現在還沒人要的網名。
可是真要人一次拿出那麼多錢去買一個網名,還真常叫人下不了手,我自己不知交了多少學費,並且看過更多人交出更多的學費之後,才悟出這個道理。但真要你出大錢時,一樣會猶豫再三,並且常常是不了了之,而坐看好機會失去。 :?

DarkAngel
2003-07-25, 03:33 AM
哈拉兄說的真的很有道理! :D
我每天看那些掉出來的網名,就會想到這些網名,都曾經是有人花UDS8.95+註的。所以我覺得,與其花一堆小錢去註冊一堆自創網名,不如花大錢去買個相樣的網名。但若是自用,那又是另一件事了。
另外,從這件事情也驗證了我的一個想法,「單字」域名才是王道… :?